欢迎您进入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案例>  深圳中心

深圳中心

2015-12-10 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量:586


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深圳中心”)是由前国际社工教育联盟(IASSW,联合国学术咨询机构)执委兼国家代表、前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前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永祥发起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筹备于2009年、正式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公益研究与评估的社会服务机构之一,2019年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深圳中心主任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研究专业委员会青年理事、深圳市和广州市番禺区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国际社工学院讲师、华东理工大学MSW教育中心副主任梁昆副教授担任。

深圳中心自成立以来,多次承接各级政府、社会团体、基金会等委托的研究与评估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各类研究报告、《质量手册》和项目PFF评估模型等研究成果。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公益事业,致力社会创新,打造研究引领型的民间智库”的使命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组织建设领域的研究与评估工作,助推行业发展。 


愿景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发展第三部门力量,努力成为中国社会治理和社会发展的思想库

使命:致力社会创新,服务公益事业,打造研究引领型民间智库

价值:客观、平等、同行

相关阅读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我们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5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QQ咨询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

021-61065325

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