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中心

集思公益计划项目评估
时间:2020-05-22 18:15 来源: 浏览量:0

“集思公益 幸福广东”——支持妇女计划(以下简称“集思公益计划”)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李嘉诚基金会共同启动的大型省级跨部门公益资助计划。计划围绕“通过广东省内社会组织和公众的共同参与,集结科技、公益和社会力量,推行社区服务,促进妇女发展,积极营造性别平等的社会环境”的宗旨,投入两千万人民币,分两期资助177个具创意的、可实践的妇女公益项目,藉项目实践培育社会组织投身妇女服务行列,提升项目管理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引导政府、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共同营造支持妇女发展的社会意识和社会环境。为总结经验并优化集思公益计划的未来运作模式,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受广东省妇儿工委委托对集思公益计划运作与管理整体情况进行评估。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我们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5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QQ咨询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

021-61065325

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