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中心

喜报 | 基地被认定为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时间:2022-10-14 09:58 来源: 浏览量:35

       在市民政局、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东莞市现代社会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组建技术服务团队协助运营的东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于近日被认定为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标准型)。

东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设有社会组织成果展厅及党建展厅,以及科普阅览室、多功能厅、“社情聆听”办公室等功能区,配以社会组织科学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打造为集社会组织科学知识普及、教育和展示交流于一体的社会科学普及平台,于2020年11月被认定为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自2017年以来,基地开展了148场社会组织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共3500多家次社会组织,3万人次参与;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展社会组织文化宣传活动,借助微信公众号、网站、媒体、期刊等渠道推广社会组织科学知识和展示社会组织良好形象,其中网站、微信公众号的阅览量累计8万多次。

基地组织开展的社会组织科学知识普及活动

一直以来,东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国家、省和市有关社会科学普及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社会组织科学知识普及工作,提升了社会组织的文化涵养,为增强我市社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头衔、新高度,在市民政局、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东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将站在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这一新起点上,继续落实省和市社会科学普及有关指引,积极丰富科普工作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质量,助力推进社会组织和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科普事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我们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5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QQ咨询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

021-61065325

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