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中心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顺利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2021-02-01 16:48 来源: 浏览量:354

  

  为总结2020年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计划与展望,我中心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议。中心全体员工、珠三角中心区域主任梁昆、副主任严骏夫、行政总监傅晓冲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心业务总监赖玉森主持。会议首先由中心员工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果/经验进行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紧接着,由珠三角区域中心行政总监傅晓冲汇报中心2020年财务情况,对综合事务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针对综合事务工作存在问题的改善计划及2021年综合事务的重点工作方向。
  随后,业务总监赖玉森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与回顾,同时提出2021年度中心工作发展计划等。


  下午,大家围绕评估工具的开发优化、团队分工协作、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由中心当前的劳动密集型工作向技术密集型工作进行转变。



  会议最后,珠三角中心区域主任梁昆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需要在变化的环境中求稳,提高对自己的要求,适应地做出变化与调整,开发科学系统的评估工具,提高工作效率等。

  此次年终总结会是中心同事们一年辛苦工作付出成果的展现与分享,同时也为中心未来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步步攀登高峰。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我们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5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QQ咨询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

021-61065325

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