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2021-02-05 14:51 来源: 浏览量:166

2021年2月3日,广州市番禺区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2020年年终总结会。中心全体员工、珠三角中心区域主任梁昆、副主任严骏夫、行政总监傅晓冲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业务总监黄红主持,首先由各位同事结合年初工作计划,汇报工作完成进度,阐述工作与个人发展情况,在结合自身因素的同时,检视内外部环境,分析一年来的成长与不足。

接着由珠三角中心区域总监汇报中心2020年财务情况,对综合事务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针对综合事务工作存在问题的改善计划及2021年综合事务的重点工作方向。

随后,业务总监围绕“活下去,走向哪”的主题从业务和团队情况两方面进行概述,言辞铿锵有力,直指核心,寥寥数语便振聋发聩、一扫往日习气。同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心将优秀之处继续耀眼闪光下去,不足之处,找到原因,加以改善,共同进步。

会上,珠三角中心区域副主任严骏夫结合中心当前的情况,从业务核心、团队配置等方面对中心新的战略发展规划进行讲解。之后各位同事结合新的战略规划,对新一年工作的角色分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最后,珠三角中心区域主任梁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肯定各位同事辛勤工作的同时,指出中心当前所面临的严峻环境,提醒大家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中奋起有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补足短板,提升自我,迈上新的台阶。
独脚难行,孤掌难鸣,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于挑战中突破,于荆棘中开拓,乘风破浪,勇创佳绩。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我们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5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QQ咨询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

021-61065325

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