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中心

蛇口街道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服务类和实物类项目监管评估
时间:2020-04-01 15:29 来源: 浏览量:88

中心综合事务部的质量控制小组成员对《蛇口街道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服务类和实物类项目监管评估》项目委托方开展项目质量评价工作,委托方对中心项目团队开展工作过程中的联系沟通、工作态度、工作表现、工作方法和成果交付等方面表示满意。

中心综合事务部的质量控制小组成员对蛇口街道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服务类和实物类项目监管评估》项目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抽取40名项目参评方开展项目质量评价工作,参评方对中心项目团队开展工作过程中的工作态度、反馈沟通和评估结果对其影响等方面表示满意。部分参评方表示前期的评估标准与过程中的评估标准有差异,希望评估开始之前就要明确评估标准,或者是在评估方案中明确评估标准;也有部分参评方表示在财务方面,希望在指标表上做财务凭证指引以及具体工作分工要明确;在除了开展项目评估外,还有参评方表示需要在评估之前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内容开展培训工作等。                                                

更多信息请关注
我们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5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QQ咨询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

021-61065325

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